昨夜是最甜蜜的晚上...
似乎整個天空的星星都在閃亮不已...
我牽起妳的手 感覺到妳的手心是如此的溫暖...
而當妳抱住我時...
妳的味道 妳的體溫 妳的心跳....
我永遠望不了....
更望不了妳對我說過的諾言....

此刻我只想讓時間永遠停住....
我更想把妳放在我的手中呵護....
牽妳走在沙灘上的感覺 是幸福的...
海風吹向妳 月光照向妳 妳的臉龐是如此的美麗...

但是這一切卻是思念所照成的幻影...
我深深的被拉回現實...
醒來後的我 卻是孤獨的 也留下眼淚....
老天似乎聽不到我的祈求...
讓我在去失去妳 我除了痛還是痛...
更留下更多對妳的思念...
而我真的不願從夢中醒來...
我希望永遠是甜蜜 因為醒來我就要失去妳..
但終究我還是必須要醒來 再次的失去妳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