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個涼爽的天氣...
我快樂騎著機車去學校...
再路上我遇到一台機車...
恩....很沒品..
騎著越野車沒有比較邱 要超我車也不必那樣...
何必從人行道超車 然後又再我面前緊急煞車...
這樣想證明殺咪嗎?技術高超?
如果你犁田 我他奶奶的一定笑死你...

還有七早八早就被咱們認真的警察杯杯給我關照一下....
我只是前沒看到前兩位警察...
才再第三位警察杯杯你這裡緊急煞車....
杯杯說叫我拿出駕照 要核對...
我當然嚇一跳 我沒闖紅燈 有兩段右轉 沒騎快車道 時速40而已你也攔...
我問杯杯說 我犯法了嗎?
咱們可愛的杯杯大人說 你沒犯法 只是你前兩位警察前面怎沒停車...
這個問題問的我很緊張...
我只有裝可憐的說因為我再注意路況 趕著上課...
等到我注意你對我揮棒時我才緊急停下來 請問這樣我要罰多少?
咱們的杯杯長官說 沒有要開單阿 只是核對你的車號和檢查你的強制險而已...
恩...很好 害林盃差一點嚇破膽...
拜託 臨檢前面也請放個牌子 說臨檢項目 這樣會嚇死人的好嗎?

還有今天很後悔...
因為我沒跟小紅一起上課...
所以害我淋了一身雨回家...
所以明天我一定要跟小紅一起去上課...
老大請你別酸我...
我不是不認真 也不是回家都再發呆...
我真的真的有不得已的苦衷 我已經很累了...
難道你要讓我對你說實話嗎?
我真的不想再提起 但是我可以對你說...
我一定會努力 只是別碰觸到我的內心深處...
否則我會像今天的大雨一樣...
眼淚潰堤如雨不止...
每次被你酸我都很無奈 心情都不會很好...
但是我還是不會說怎樣...
只是這樣讓我心情會不美麗...
而且是不美麗一整天...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