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波麗士大人把我攔下時

大人說 駕照 行照 拿出來

我說抱歉 我都沒帶

大人又說 你帶了什麼?

我說我只帶地球村英文課本
大人 你可以開便宜一點的嗎?
我家境不好 拜託... 我知道我錯了
下次不會再犯了


滿18了嗎?
今年23歲了...
不像23歲.......

逆向要去哪?
去市場幫媽媽賣菜.....

恩.....

這張給你做紀念
下次不要犯了

不知道是我當了龜兒子
還是警察太好

我省了1000元 國庫也少收1000元了....
也得到一張勸導單

善意的謊言 老天會原諒我的


-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