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寄往日本的信
學長收到了 真的是一整個開心
我超擔心學長收不到 很怕日本郵差看不懂中文

信封很酷吧 勤美誠品選超久的 
很國際化吧^^

學長傳過來的開箱照片
那把剪刀其實原本不想買
因為 我怕出不了海關 就很尷尬啦
好顯 還有過關




床墊是小熊組 看起來很cute
應該不會太娘泡吧~~
改天 拍起來給大家鑑定看看~~


對了 想要音樂的人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免費送給大家喔
700首 ktv最熱門的歌曲~~~

-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