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滿23歲了生日
又要老一歲了
首先要很感謝 小妹送我禮物
很開心 也很高興
改天再拍禮物給大家看~~~

再來我要感謝 銘銘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還有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鳥哥
我也要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

人生就像一場戲一樣
沒有固定的劇本 也沒有彩排

何時進場 何時出場
沒人會知道

我追求著我的夢想 努力的去實現
過程中 我失敗過 但卻成為我的經驗

現在的我 找到目標
所以 我很快樂

我要謝謝父母親對我的支持與栽培
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

謝謝你們

=================================

小妹  加油!!
妳是我唯一的妹妹
難過時 我會抱抱妳   讓妳不孤獨
開心時 我會一起分享 與妳一起快樂
因為我是你永遠的哥哥 而妳是我永遠的妹妹 

我會照顧妳~~~


小妹  加油!!! GOGOGO~~~


-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