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人總是有忍耐的限度

退讓 不代表 我不反擊
沉默 不代表 我都接受

不要非得要把人 逼近一個死胡同裡
逼急了 對你我都不好

或許 就像 趁早 那首歌一樣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但我不想在這樣繼續討好你

因為 
我早就想趁早和你一刀兩斷

電影 常演 人被逼急了 就會想殺人

不過 我不會 殺人

因為 下一個會更好 

遇到好人 總比遇到一個畜牲 來的好

-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