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的一句話
讓我選擇沉默 讓我選擇轉投離開不發一語
我要說什麼? 一切都是多餘的


為什麼說話之前 不想一想別人的感受呢?
為什麼總是要這麼肆無忌憚 毫無所謂?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或許是無心的 
但是傷的我好痛好痛 叫如何讓我釋懷


我的心不是鐵打的
我不是沒有感覺的人
我不是一個無所謂的人
我討厭這樣 我很討厭 很討厭


難道再說話之前 考慮與思想是多餘的嗎?
可能吧 因為不在乎何必考慮
總是這樣的傷我 傷我 傷我
但我又能如何
每次 每次 每次 我只能往肚裡吞


或許我選擇不發一語 轉頭離開
這樣才是最好的選擇
未來 我不再問 也不再答

問換來的卻是如此刺痛的言語
答換來的卻是冷眼的對待


因為 我的心


徹底 徹底 徹底 失望
徹底 徹底 徹底 失望
徹底 徹底 徹底 失望
徹底 徹底 徹底 失望
徹底 徹底 徹底 失望
徹底 徹底 徹底 失望
徹底 徹底 徹底 失望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