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耐心 從哪來的 我也不知道...

光頭之前都把我消耗光了...
可能如同小妹說的
"美人計"


還好 傻女孩 聽的懂我的教學
可能 
我的口才能力不錯....
而妳也不笨


但總覺得圖片還是放一張好....
看來 我還是蠻堅持的....


不過 重複 也不錯
很上鏡 OK的...


傻女孩 該怎麼感謝我?
先記牆壁好了....^^


做了件好事
我想 應該會有好報的
今年 應該願望都可以實現
運氣應該會好轉


謝謝妳 傻女孩
讓我做了件好事......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