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年夜...
妹妹跟妹婿說要一起去年貨大街逛逛..
因為我前幾天跟妹婿去打球...
好死不死的居然被球丟到嘴巴...
結果嘴巴當然破了一個大洞...
為了趕在過年時我可以順利吃飯我趕快去給鍾醫師擦藥..
說真的擦那個藥只有爽....
整個只有痛 痛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不過想一想 痛一下 一兩天傷口就會好了 也是值得辣....

擦完藥就順便去載妹妹的同學....
到了天津路妹妹跟妹婿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人只有多...
好不容易找到了...
因為我把機車停太遠了 只好又去把機車牽到妹婿附近停...

一路上 妹妹他們逛他們的 我們逛我們的...
就再會回時...
突然有一個人跑出來抱住我...害我下一跳...
一看居然是阿Qㄟ....
連逛個街都會遇到熟人 所以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於是我們又繼續逛 我跟妹婿跑去看唐裝...
他買了一件大紅唐裝 超級屌低..
我買了五件紅色的豬豬內褲...
這樣我們過年小賭一定會小贏....
然後我們從路口吃道路尾...
半路上看到人家在變魔術...
雖然當場我有破解 但是那個人好幾掰喔...
他說你們知道了 又如何 你們手法又不會...
他奶奶的 等我跟我妹婿練好 肯定去踢你館...
不過有一對夫婦的女兒在旁邊完魔術 他女兒還真不錯看...
只可惜不能亂搭訕....
殘念阿....

回來跟好友說那邊衣服真的很便宜...
他說那是的傷心地...
其實一切別想太多...
過去就過去了 人快樂就好了..
不管感情路上你怎選擇...
只要你覺得對的 覺得該放手時 就放開他吧...
因為我們要的不是舉棋不定的 我們要的是一段轟轟烈烈浪浪漫慢的愛情...
所以不論你做什麼 我都支持你的..

其實想一想一年再過真的很快...
去年才跟表弟來逛...
去年我才正要考二技...
再想一想 剛近五專時 大家總是會做一些很白木又很好笑的事情...
不過這些已經成為回憶了...
慢慢的我開始思索我是否要繼續讀研究所..
亦或者先當兵 回來再去日本留學...
這些已經變成我在思考的目標了...


不過老媽最近真的越來越靠盃了...
連一點小事也可以大聲嚷嚷...
我有時候真的快受不了了 但又不能對她怎樣..
每次開車載她 時速60跟我說太快 叫我開40...
回來又跟老爸說我開車跟騎雞車都很快 我真的快無言了
唉...
我真擔心以後我太太如何跟她相處...
或許像老爸說的一樣...
以後另一邊的別墅讓你們去住好了 這樣你才不會夾在中間難做人
我想也是真的...

累了 也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