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碩士為了誰?
我只想說 "為我自己"

我不懂
何必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話不需要說的這麼難聽
更不需要講話如此酸溜溜
忌妒嗎?羨慕嗎?
還有更不需要把自己說的這麼可憐!!
不要笑死人
理由都可以是自己說的
而理由也是害死自己的


讀出來就是碩士啦 學歷就是比較高啦
還有!!
我不會痴人說夢話 做人不要太白痴....
因為我最討厭....

做做 又 白痴的人

沒知識兼沒水準......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