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老媽說有一隻0元手機可以去辦 我滴想有這麼好康嗎?會不會是詐騙集團== 所以就打個電話去中華電信詢問 果然是有這件事情的....
我就開著車去中華電信辦 小姐粉客氣的跟我說 先生妳這個要去潭子去中華電信辦喔 聽到真正差一點ㄟ昏倒 我只好先回家報備我家部長 老媽就說吃飽在去吧~
吃飽犯後就開著車往潭子去 小姐說目標很明顯看到加油站右轉 於是我開著開著快到豐原了連一家也沒看到 小姐簡直是虎爛...想到這真的火氣就上來哩~~~

這時候看到旁邊有一家鳥店 我於是進去問路 老闆尬我說你就摳摳直看到加油站右轉就到哩 心理真高興想說真的快到了ㄟ 結果鳥店的老闆就跟他養的鳥一樣 吱吱叫愛唬爛 我又被虎爛哩==
這時候旁邊有檳榔攤 攤裡只有老闆 想說OK可以問一下 納ㄟ災影跑出來的是薄紗西施 很無奈的我又不能開走 只好拉下窗子 西施馬上靠近來 我真的超尷尬滴 因為那兩粒幾乎露點哩(好像越講越限制級==)
西施嗲聲嗲氣的問我 帥哥妳要包葉還是不包 我就粉粉粉尷尬滴說 我想問一下潭子的中華電信要怎麼走 西施就說你要問路囉~~ 妳等一下我叫老闆 我看到老闆真正ㄟ怕死 流氓ㄋ赤龍赤虎ㄟㄋ~~ 尬我嚇死ㄌ

他就說著粉不流利的台灣國語加台語說 少年ㄟ!! 聽說你要問中乏電信安怎走喔 偶尬你說 你要往回走看到賣ㄉ一ㄤ勞的那一個紅綠燈右轉丟ㄟ賽哩 我就趕快說多謝~
他粉豪邁滴說免課氣辣攏台灣人~旁邊滴西施右靠過來問那你要買煙嗎 我說不用我不抽 飲料ㄋ 我說謝謝 我趕著去辦事情 她回了一句話你都不買喔 我叫小潔(是不是這個節我真的不知道)==
下次要來幫我買喔 我說會滴會滴~~車子開ㄟ緊走~ 故事結束哩嗎~還沒~

到了潭子中華電信 居然沒車位停 更火大了 心想這是殺咪爛電信局 跟台中的會不會差太多哩 進去裡面一堆人圍著櫃檯 因該是那裡哩~~
我跟小姐說我要辦0元手機 小姐說這裡5隻你自己看 想說老媽說可以聽按鍵字大一點就好哩 這時旁邊有一位阿桑就問我少年ㄟ哪一隻比較尬好
我說我要選V266這隻 她說這隻真好喔 我說沒辣看起來水水ㄉ又可以照相 阿桑很驚訝滴說手機可以照相喔? (我很想回她還可以選土豆咧)我說可以阿~
小姐就說妳趕快去抽號碼牌 不然人很多喔~~ 我抽了一看你老師咧1335號 現在才1185號要等150人才輪到我 看一下櫃檯只有6個人在運作 快暈倒ㄌ
我就跑過去跟小姐說太誇張ㄌㄅ 老天可能看我平旁做太多善事 所以有一位很好很好的先生說我辦玩我有多抽幾張 這2張給你 一看超高興的1210跟1225
就趕快等哩 這時候旁邊有一位粉可愛滴阿妹跟她朋友說怎麼辦我抽到1426號 她旁邊的阿伯比她更慘1475 我想說給阿伯不如給阿妹(我真是無情無義阿= =)
阿妹用很感謝滴眼神一直跟我說謝謝 至少發生這麼多是有一點補賞ㄌㄅ~~ 而手機ㄋ目前還在充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