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並沒有出門 很難得的假日我沒出門...
因為昨天的我太累了 1點才到家...
胖子打電話問我要不要游泳...
SORRY拉~~~
因為我真的會爬不起來...
所以我要充電一天....


在家我決定把嘴殘老師的2000字4題的申論題寫完
看一看題目 揪拍寫ㄟ
從會寫申論題到現在第一次感覺難寫
不過當我寫到第二題的時候
我感觸很深
題目問:對事的態度


對事
我對每一件事總是會深思熟慮、謹慎處理,
或許有人會說何必去顧慮那麼多想那麼多呢?一切靠直覺走就對了。
對我來說我認為當人隨著年紀再增長的時候
就必須要擁有更高的EQ去處理每一件事情,
因為一件如針般的小事卻能掀起大波瀾而動盪不安,
像泰山般的大事卻能壓在舌根底下而毫無發生過,

因此不是一件壞事,而是要去考慮事情的後果不要到事後才來後悔,
往往衝動靠直覺得對事態度所獲的的結果都不盡理想,
因為靠直覺與衝動來處理事情就如同在賭博,
沒有一定贏的機會,所以對我來說理性的對待每一件事情才是最重要的態度。


在我身邊總是有很多人對我說:
你想太多也顧慮太多
但是我想問當直覺與衝動過後再來後悔你會想要嗎?
我承認我是一個不做冒險與不把握的事情
膽小嗎?不敢衝嗎?你可以這麼說我也不會反駁
我寧願膽小不敢衝也不願後悔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
我把我要的目標訂住我就一定會達成
了解自己的能量與實力
做好理性的規劃一步一步慢慢來就好了


我的最要好的朋友說過一句話:
他說:
有顧慮是好的 如果沒有顧慮
那麼做錯想後悔 一切將難以回首
這句話 我認同
因為我選擇當一個理性的人
讓自己的頭腦永遠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而不是任人擺佈的傀儡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