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無名用了2年 居然第一次收到檢舉信...
內容是:
因為使用不正當圖片與網誌人氣異常
我無言了....
難道是我用了凱渥名模的日曆嗎?
沒有露點 很藝術 大家都在買...
會猥褻嗎嗎? 
還是無名越來越封閉了呢?
還是檢舉的人思想比較保守呢?
我也不知道ㄟ...
依據檢舉來說
本檢舉功能僅限 露三點、猥褻、暴力、血腥等圖片
三點沒露阿 如果有露點 名模不就名聲爛掉了
猥褻不會阿 日曆都可以掛了 街上都有海報了
暴力沒有阿 很和平阿
血腥沒有阿 很正常阿
人氣哪裡異常? 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
不知道哪位大哥或是大姐去檢舉的....
真想問問 我們有仇嗎? = =
何必這樣苦苦相逼呢?
大家都是好人 我也是好人 你也是好人...
高抬貴手吧....= = 
積點功德與陰德 一定會有好報的


以後我看連海邊拍太清涼的圖片也不行貼了...
放眼望去整個無名
一天上傳的照片數也數不清
偏偏我就會中獎 買樂透也沒這麼幸運

我想雅虎無名該去認定
什麼是藝術什麼是猥褻
不然連之前裸體藝術畫展都說是猥褻
那會不會連米開朗積羅的雕像都會說變態
那會不會尿尿小童的雕像說妨礙風化
真是搞不懂

各位觀眾...
評語一下 下面這幾張真的很猥褻嗎?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