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總是急躁的 沒有耐心
因為一點小事情就煩躁 無法靜下心...
而EQ方面也管理不好....
無法接受別人說自己的缺點與批評....
遇到煩悶或不如意 更是無法忍受....


很多事情總是要去斤斤計較
也很想不開 放不開....
也總是先想自己對而沒有考慮別人在想什麼....
因為人總是自私的 想要自己好...
卻不願去分享 因為怕分享而失去自己擁有的...


人總是會生氣會不愉快....
你問我:
我會生氣嗎?
是的!我會的 因為我也是個有感覺的人...
只不過當我不愉快或生氣的時候...
當下我選擇保持沉默不語....
為什麼?我軟弱嗎?
都不是....
因為曾經有人告訴我....
給自己一個好的修養 不論你在哪裡都是成功的...
所以我記住也一直放在心理....


人...
多點耐心 給自己好的修養
改掉自己的缺點 多多接受別人
因為斤斤計較 最後得到什麼?
多點耐心 修身養性 生活會是完美的....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