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衣櫃的牛仔褲大概只有那幾件....
而最近一直很想去買牛仔褲....
只不過一直沒時間去....
直到今天 我才發現....
原來小綿超級會說服人買東西....
他真的不該去考警察 應該去當業務員...


原本我只陪小綿去看牛仔褲....
當小綿再試褲子的時候 他一直問我們好不好看...
他挑兩件 穿第一件的時候....
他說他屁股很大 穿起來很難看....
其實 不用說 他屁股本來就很大了 = =....


所以我就走走看看.....
我們看到模特兒上面那件很漂亮 很好看....
於是叫小綿試試看....
恩 感覺不錯....
就在這時候 我說了一句我不該說的話....
我說...
"那我下次也來買好了"
小綿開始用他愛擅動的嘴開始叫我買.....
因為如果單買一件要2900
買兩件可以殺價 所以他把我拖下水....= = 
我被擅動了...


我想我被小綿下蠱了....
我居然會衝動買下來 而且我還殺價 = =
最靠盃的是 2600不給殺....
開個2750 叫她算2700也不要 連50塊也要算....
那天忘記用大絕招殺價...
而咱們小綿哥在我殺價的時候.....
他在旁邊裝沉默= = 
那天 我把我帶出去的1300統統挑出來了....
依然還是不夠 最後我跟農場張借1000 蛋頭哥借500...
真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跟人家借這麼多的錢....


一件牛仔褲 有貴到...
不過比再中友買便宜很多了.....
自我安慰嗎? = =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