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蝴蝶總是特別多...
停留的蝴蝶 我卻只能看著她們...
因為她們太鮮豔....
醜陋不開花的小草永遠配不起她們...

當她們一起起飛的時候...
他卻只能看著她們帶著鮮豔飛走...
就算沒有飛走的蝴蝶...
她也將停留在鮮豔的花朵上...
但這樣的蝴蝶生命卻永遠都不長...
而花朵卻也會提早凋落...

再紛飛的蝴蝶中...
總會有一隻純白的蝴蝶...
雖然她不美麗 曾經受過傷..
但她依然堅強...

在這春天的大雨滋潤下...
醜陋的小草他將開出最鮮豔的花朵...
受傷的蝴蝶 也將會停留下來...
因為小草他將永遠照顧著她...
就算她曾經受傷 但她也會永遠陪著她...
因為他相信他將為這隻蝴蝶付出一切...

我相信受傷的蝴蝶將再起飛
而她也將是我要等待的那隻蝴蝶...

我只能說謝謝你...
蒲公英 因為有你的帶領 蝴蝶才能找到對的方向...
而我也對蒲公英說 我將會盡我的心思來照顧這隻蝴蝶...
因為...
蝴蝶將再飛....

---獨特風味----






獻給遙遠的蒲公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