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被人牽著鼻字走....
我也不喜歡別人比我更強勢...
更不喜歡跟流氓說話....
因為一點都不斯文...

我不敢說我是談判的高手....
但我是一個處理事情處處小心的人...
或許我很龜毛...
不過就是因為龜毛才能擁有完美...

踩的如此硬...
想連談判的空間都沒有..
這樣的口氣...
該怎麼談..
我不知道....
時間對她們來說永遠是不夠的...
她們像是再趕場一樣...
不留任何一點時間...
或許她們不在乎吧 她們全權丟給別人處理...
監督對她們來說根本不重要吧....
面對這樣的情形...
我猶豫了...


我是一個注重品質的人...
我相信跟我相處久的人也知道...
我注重任何東西的品質勝過一切...
因為有好的品質才有好的結果...

委曲求全...
我做不到...
我更不想犧牲大家去配合...
只是我不知道為何要如此強硬..
也為何要派出那麼強硬的人來談...
我很傷腦筋...

但我現在只知道我累了....我真的好累...

我不知道面對旁邊的敵人 我是不是有能力再奮戰...
我知道許多人對我的期許 但是我做得到嗎?
我不知道?...
我只想靜靜的想想...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