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末 對我來說應該是愉快了...
但我今天卻有一點不愉快...
我說過了 不是我不想認真 也不是我隨口說說...
但每次被酸我心理就很難受..
我已經是焦頭爛額了 每天都必須處在戰戰兢兢的狀況下...
其實我蠻累了...

但我能說出我心理的苦衷嗎?
我無法開口說出 所以我心裡總是要自己承擔...
面對每天有實在不想聽到的話 我還是必須去接受它...
而到學校又要被酸...
拜託!!我是人不是神~~~
我只有一雙手 一雙腳 一個腦袋?
我沒辦法去做那麼多事情?
問我說 我回家不是都蠻閒的 是在忙什麼?
我只能微笑以對...

有同學曾經對我說:你的網誌總是很悲傷...
我的回答他 這只是吸引人氣而已
但是這樣的嗎?
不是!!那是因為我內心想要發洩的一部分....
再我的內心深處 其實我是痛的 痛到流血...
但我臉上還是必須掛起我的微笑...
只因為我不想讓人知道我的潘朵拉盒子裡的秘密...

因此我真的真的很想說~~~
拜託!!拜託!! 別酸我...
因為這樣我很不喜歡 我也很討厭...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