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外面的麻雀聲驚醒夢中的我...
我從床上緩緩起床走近浴室盥洗...
整理好儀容 開啟我的衣櫃...
我挑了兩套衣服 一套輕鬆隨和 一套貴氣時尚...
放在床上 看看今天的天氣 我選擇了輕鬆隨和...
騎往學校的路上...
風輕輕的吻過我的臉頰 讓我心情愉快不以

到了學校集合大家 帶大家坐遊覽車去校外掃地...
其實掃外面只是做給人家看的而已 讓修平有敦親睦鄰的好口碑
所以學校真的還蠻心機的....
再車上我做了第一件蠢事....
我還給陳肚爛原子筆時 我沒蓋蓋子 所以它的衣服就被我話到中獎了...
我看到後 恩.... 答案是 我不是故意的....

回學校吃飯是11點的事情...
而這件蠢事就是這個時候發生的....
小P 肚爛:你後面的阿妹 長的還不錯喔..
我:(轉頭看看) 咦?(心想價督好丟?) 那個好像是我國小同學...
小P 肚爛:真的嗎?
我:應該是沒錯...
小P 肚爛:那過去跟她打招呼阿~~~
我:ㄜ......
肚爛:是男人就過去別當娘炮了....
我:最討厭被人刺激了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去證明看看)

於是我起身往她走去 而這一切蠢事就是重這裡開始的...

我:同學 妳以前讀文心國小嗎?
她:驚訝的微笑 點點頭
我:妳是不是叫黃姿潔...
她:用那個甜死人的微笑對我說是
我:我以前坐在妳旁邊的同學你還記得我嗎?
她:疑惑的表情
我:我叫張恩誌
她:我記的
我:妳現在讀幾年級?
她:2年級 四技
而我只差沒問她 妳現在還很會扯鈴嗎? 妳還很喜歡初戀情人林聖堯嗎? = =
然後我們就走了 而這只是前半段

後半段才是精采的~~~
小P 肚爛:妳沒問她什麼科系的喔?
我:沒有阿
小P 肚爛:幹嘛不問?
我:沒想到那...
小P:你去跟她說有個帥哥銘要認識她...
肚爛:不!!你去跟她說 穿紫色衣服的那個很MAN的同學要認識她...
我:ㄜ.....
小P 肚爛:快去辣~~~
於是我就跑回去了~~~~

其實接下來面對她我根本腦子一片空白我幾乎是胡言亂語了...
我:我想請問妳說妳讀什麼科系的...
她:我喔~~資傳的 怎麼了嗎?
我:我同學說妳很漂亮想跟妳做朋友 因為妳真的很漂亮 (靠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再說什麼了)
她:則是一直微笑 說真的嗎?
我:真的
她:謝謝喔
我:不會 我要上場打排球了... 下次聊喔 (我根本沒要上場打球 我也不知道在掰瞎咪)
她:恩恩 掰掰囉~~~~
而她的朋友則是狂笑....
我快無言了

而現在想起來 穿這套衣服 又站在她面前 自己再說啥我都快不知道了 真的事蠢斃了....
如果下次在看到她 我要再考慮看看我要不要跟她打招呼了...
真的尷尬死了..

===========================================================
而有些人天生你就要說話這麼靠杯嗎?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故意的還是無心的...
但是我只能說 嘴巴這麼賤 你他媽的以後生女兒 兒子沒屁眼...
講話自己都不會稍微去顧慮別人一下嗎?
難道不靠杯你就全身不舒服嗎?還是你有嘴殘
有的話看一下醫生辣...
你他媽的 很不想去說你...
但你就是不會改 反正改不改也不會跟我有關係...
以後你就會知道後悔了...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