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被誘惑
真的超好看的  難怪韓國收視率冠軍

一天不看 生活就沒意義啦
有看的人一起來討論威

小妹最近沒回來
沒辦法跟她玩妻子的誘惑....
沒趣味...

沒他回來演申艾媜 就沒樂趣啦

昨天靜小妹 跟我說她知道小姑的腳色了
靠.... 害我沒梗了



不過 這都不算什麼
機車的是 我被拍到啦
這真的太奸詐了 哪有人讓路燈不亮
樹又不剪短 故意把它遮起來
害我來不及煞車
靠杯 1800ㄟ 

不過 它讓我知道  我煞登壞掉一個....
這是好事嗎? 一張罰單換一顆煞車燈 
靠杯 還真不划算



昨天還跟銘銘說 你看拍到一個月 還沒寄來ㄟ
那應該是假的

淦!!
早上掛號信就來了 剛好再最後一天送來 罰單沒失效 太機車了
害我不敢跟我家老娘說
騙老娘說 補習班寄來的 ..........
唉.....自從我有汽機車駕照開始 就貢獻了3張1800了


從現在開始 我不當快車手了
而且我也算出 從我家到豐原有幾支測速器了
5隻啦!!

我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