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著名的頤和園
也就慈禧挪用海軍建費所造的花園
而每年重陽時 慈禧會扮成觀音佛祖一樣
登上高塔讓臣子們膜拜 所以慈禧 自稱老佛爺
你看看 這種建築 只有中國人蓋的出來
這個湖 從空中鳥瞰
它是個壽桃的樣子 
當初 這個湖 只是小湖 但是慈禧是不是命人重新建造
這就有待考察了



這就是 當年百日維新失敗後
慈禧囚禁光緒的地方 也是光緒皇帝最後鬱鬱而終的地方
如果 當年維新成功 中國徹底改革
或許 中國 現再 還會跟日本一樣 
有帝制的保留 讓後人可以有更多研究



這是當年慈禧最愛走的長廊
尤其是在下雪時
她走在長廊上 前面都必須沒有人
所以 太監和宮女 統統跟在她後面 不準再她兩旁
但是 你看 參觀的人這麼多 慈禧如果還在
看到應該會被氣到死吧



這兩個外國人很好玩
因為我們是在買冰淇淋認識的
他們是兄弟 左邊是哥哥 右邊是弟弟
一個19歲 一個20歲 旁邊的是他們的姐姐
因為當我在買巧克力時 他們人很好
跟我說
That is not good.Don't Buy it.
I say 
Really?

哥哥很好笑的說
嘿! Trusts me
You can try my Ice cream flavor.
怎好意思吃它的東西

不過從他們那知道 他們是從美國跟家人來玩的
而且他們很熱情 我們一起吃完時
他們還給我一個擁抱
雖然對話不太流利 但是卻真的很好玩  

果然就像老師說的
勇敢去開口 你就會發現很好玩的東西
恩...還不錯




這是麒麟 聽說 做壞事的人 都不敢面對它
它代表正義 
我做了一見不正義的事 但我還是看了它 = = 


北京的天氣真的很乾燥
乾燥到你眼睛都會受不了
前兩天去 說真的很不習慣
但是 大哥跟我說 只要喝到當地的水 你就會適應了
果然驗證了那句話 水土不服......



這是他們的小姐 你覺得好看嗎?
我不予置評.........
對他們來說 化妝品是奢持品 
所以 他們幾乎都不保養的



你看這樣一個茶磚 要台幣2000  
這真的很小 不太 但是貴死你


這樣一盒要2萬多
真的很坑人 怎嚜買的下走
不過我們將軍伯伯 不是省油的燈
你看 她衝上去殺價 殺到小姐 跑去找經理來
這才酷!!




這是我們師傅 開車 猛的咧
很會鑽 而且下車罵人 比台灣人對罵更猛
你根本不知道他們在互罵啥
因為 罵的速度超快 我如果再這住一年
回來台灣講話 可能一張嘴可以打10張嘴
變吵架王




這是晚上我們吃飯的地方
看名字也知道 
吃起來感覺呢? 棒極了 簡直是超好吃的

剛好遇到法國人
我怎知道他們是法國人呢?
他們說法語阿 不然我又不是神...
他們拿慣叉子 不會拿筷子
所以導遊在教他們拿.....
很好玩低


他們看到我在看他們
就跟我打招呼 你看 
我們只用 哈囉 對話 因為我也不會法語 他們也不太會說英語
不過我發現外國人真的蠻熱情的
他們倒了一杯葡萄酒給我 很趣味




吃完飯 我們去逛了他們仿冒商品店
這裡全賣仿冒包 東西全部都是fake
在這裡 所有山寨版的東西都有
apple phone 再這裡一隻要多少?
台幣1萬?不用 5千?壓不用
只要2500啦 哇咧幹.... 跟正版的一樣喔
他們現在 有規定 賣正的地方就是正的 賣仿的地方就專門賣仿的
你看 多專業阿....



她們是俄羅斯人 我怎會知道
他們有中國導遊阿 上面牌子舉 俄羅斯
我有眼睛當然會看....
他們也是來買仿冒包的 所以當然店員都會用黑色袋子裝起來
就是有我這種大膽有ㄏㄧㄠˇ懶的人 跑過去跟他們說
Can I take a photo?
不過他們也很高興 所以 我也就幫她們拍了一張



這就像是我們台中的忠孝夜市一樣
什麼都賣 什麼都有 
水裡游的 天上飛的 地上走的 你在這都吃的到
你想要吃的 這都有 
大便呢? 你說呢?




想買 愛迪達
幹麻在台灣買 這就可以買了
因為在台灣買的也是 made in china
這還是他們的國產鞋喔
其實 搞到最後 大家都是在用"國貨"了...
不過這買鞋真的很便宜



這是他們的百貨公司
逛的人不多 為什麼?
因為百貨公司 只中上階級以上的人才會來
至於超級有錢人 選擇的當然都直接跑專櫃店
我再這買了一盒喉糖 一樣是屈臣氏
這裡一點都不便宜 一盒要80元台幣....
然後那一盒喉糖 再隔天 就去扒手幹走了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拿喉糖? 可能我的喉糖有魅力吧


他們連廁所都很時尚
畢竟這是北京 這廁所有多大
大概是一間教室的大 裡面有專門的服務生
幫你遞紙巾 幫你丟
真的驗證那一句話
再中國 只要你想要做 一定都有工作


這牌子 我應該 不用解說吧
但是相信我 你走過去看
你絕對不會想買 不知道 為什麼感覺就是褲子很沒特色
感覺還是台灣的比較有特色...

OK~~
看到這 你累了 我也打累了
下篇 再來介紹 我住的酒店 和世貿天梯
世貿天梯是啥? 那可帥了 
下次在介紹



-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