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內 真的可以變化一個人
我想也不唯過
想想看 半年前 
我還懵懂無知 傻呼呼
"十足宅宅"

半年後 環境與事情改變了我
開始懂得 怎麼善待自己
或許 朝陽 也改變了我不少
也可能 韓劇看多了 

半年內 改變很大
聽說 邱條桌面空空 人走了
果然是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只是 我沒想到他是說真的
雖然早已知道 但我總覺得他在唬爛
沒想到 這還是真的
我想 我懂的你在想什麼
邱條 認識你 我很高興 
我最近還蠻想念你的....


我最近想回去看看大家
看看愛跟我喇D賽的小倩跟勇志
還有總是來無影去無蹤的東哥
以及是否依然還愛我的學長和學姊.....

老闆得流感
我在想 他發燒毛巾要放額頭還是頭頂?
阿~ 我又嘴賤了


最近 總會覺得想找個人 說說話 聊聊天

過完年後

大家是否依然還安好?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