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今天又叫錯了 外公又傻傻分不清了....
這也不能怪他...
外婆在世時 也都會叫錯...
搞不好 她過世時 道士在唸訃聞族譜
站在前面 她可能也會分不清.....


他叫張鈞智
我叫張恩誌
弓長張 恩惠的恩 言志旁的誌 今年23歲
可能名字有ㄓˋ的人 小時候都比較可愛
我小時候也跟他一樣可愛!!!
難怪 我現在這麼帥.....
我相信 表弟 長大後一樣會很帥

他說 他要當周杰倫?
他跟我說: 
哥哥 長大 我要當周杰倫 
我唱 菊花台 給你聽........

靠杯~~ 幹麻唱菊花台
這我主題曲ㄟ~~~ 不準!!

每次看到他2個大酒窩

我總是問我老母 :
媽~同是一個家族的人
為啥弟弟有酒窩跟雙眼皮? 我就沒有?
你為啥不生給我.....


媽的回答是:

靠么阿~~你爸臉長那樣甘有酒窩嗎?
眼睛又小成那樣你有看到雙眼皮嗎?
阿丟謀 挖是要安怎生乎你...
菜刀 拿去臉 挖兩個洞 眼睛也順便割一割

安ㄋ你就有了....

幹 這答案 我要打幾分?

真難打......



外公 別又傻傻分不清了...

其實很好分別的

恩誌是帥
鈞智是古錐.....

分辨一點都不難...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