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
好戰的駝鳥上線了

鳥哥 下部隊了ㄟ
即時通訊息馬上給他傳過去
他電話馬上過來
超有效率的

他第一句話是....

幹 回到家真好

鳥哥說
再厲害的大鳥去到那裡 都會變 "焦阿巴"
靠杯 那以後我去那裡不就神犬變流浪狗.....


鳥哥說
體力像在榨果汁 一滴都不剩
真恐怖~
我人這麼瘦 將來去那裡 回來不就變人乾

大鳥說 
那種地方沒有良心可言
什麼東西都會被幹
想的到的 都會被幹
果然軍中的黑暗是前進社會的經驗

大鳥鳥說她的刺槍術練到神的境界了
地上的螞蟻 他一刀就可以精準的刺死了....

鳥鳥說
他體驗玩的心得是
"身在軍中  心在家中"
"度日如年  生不如死"

叫我幫他分享心得是

1.早睡要更早起 5點一定要起床 不然就要當天兵

2.身邊所有物品必須寫名字 因為晚上他都會長腳跑走

3.記的袋小灌噴香劑 因為鋼盔比屎還臭

4.起澡要越快越好 人家是沖脫泡蓋送
  軍中是脫搓沖穿快回

5.要跟左鄰右舍當好鄰居 因為有好厝邊 人生才是彩色
  不要裝屎臉 微笑是生存的法則

6.內褲是3角褲 自己要多帶2件4角褲
 

3000公尺...還好我平常就跑2000了
剩1000 應該不是問題

拉單桿 正手最少一下
我有 我有 我3下....= =

仰臥起坐
每天50下 應該不是問題......

還有2年

努力鍛鍊!!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