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佩服楊董 找了快20個
董ㄟ就是董ㄟ 隨便一找都一龐人
人緣架好 以後就靠楊董了ㄚ

今天是歡送會....
又好幾個同學要去啃饅頭哩
保衛國家 消滅阿共!!


不過....
今天又輸一分了
不過也害我邊吃邊緊張
最近都不敢看中華隊打球了......


自從輸阿共後
什麼事都不順
打電腦也不順
程式也不順


不過因為楊董的關係
讓我可以喘口氣 休息一下
楊董 我準你以後天天對我練嘴巴啦


同學們 我永遠記的你們!!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