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頭髮 只是兩邊剪的好像有一點高...
不過沒關係 剪掉3個月的頭髮 感覺很棒...
感覺這一切又重新了 我接受新的生活....
百貨公司走走 一個人逛逛 
看看衣服 看看包包 看看鞋子...
手裡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很棒...


走進書局 一個下午看了很多書....
很安靜 很悠閒....
星巴克點了咖啡 星光點點的夜景
如此的美麗 忙碌的人趕著回家....


沒束縛 有空間的自我時間 原來是這麼自由....


阿樁老師的DVD歌曲 3片我抓好久...
太多歌太難燒 我真煩惱....
一個禮拜上沒幾節課 該找些更有意義的事情來充實自己...
同學的悲傷 無法安慰 時間是療傷的良藥...
楊森給我的星座 有一點準....
小紅壞掉 想賣掉又捨不得...
買新沒地方放 很為難....
說太多 做太多 一切只是隨風去...
尖刀傷 該敷什麼藥容易好? 很難好....
沒有共識 夢想只是會破滅....


選擇這一邊似乎就失去另一邊....
現實是殘酷的 幻想只是不存在....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