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晴朗 果然是出遊的好日子....
愛蘭快速道路我們的紅色法拉利時速100狂飆中...
死小綿騙我開車到他家 然後說他爸要用車不能開...
明明就想要開我這台 不早說居然騙我開去你家....
現在給小綿載久了都會有種快感...
靠!!!死定了...



因為有個阿呆很不負責任...
說到廬山在訂 好險有房間...
不然這次他會被打的跟豬頭一樣....
所以一群人開始找飯店....
結果該負責的那個人進去都不敢說話...
怎麼變成我是參加的人再問呢?
最後沒辦法只好去住碧綠...
因為有游泳池游泳超棒的...
而且殺價還殺到讓順哥有情人湯卷可以用..
真的讓你賺翻了順哥...



放完東西後就跑去煮蛋...
由圖上來看有個笨蛋有勾子不用
偏偏要用手掛 最後整代但都掉到底下去...
而燙到自己的手 真是笨死了...



煮完蛋...
不知道哪個笨蛋出的主意說要去爬山
結果咧....



嗚咪他差一點死掉.......



我呢跌到滿身傷
褲子還破掉....
腳腫的跟麵龜一樣....



2點了 還不睡覺...
嫂子都在罵了....
嗚咪依然還是輸....



說真的 下次划船...
我死都不跟他一組...
因為他太白爛了....

不過兩天的旅遊 很快樂 也很高興...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