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總是覺得心裡會放不開...
為什麼會這樣...
環境與週遭的人吧...
我想這是影響我最大的原因....


在有些人面前 我覺得很自在 心裡完全可以敞開...
但是又面對另一些人的時候 卻總是很不自在...
再自在的環境與對的人面前....
我的心情是如此的快樂 如此的無拘無束...
那樣的心情總是讓我想望也望不了...


但是如果面對不自在的人與環境...
總是要去猜測或是考慮別人的想法...
讓我心理想放也放不開.....


面對讓我心理放不開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
因為我不喜歡 也討厭那樣的感覺...
對我來說....
我喜歡自在的感覺.....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