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感冒所引起的腸胃炎..
還是生活作息有點太晚睡...
最近忽然一直在瘦下來...

其實我不太喜歡瘦...
之前有62公斤...
現在居然連60都沒有哩~~~
我的確有一點嚇到了...

因為人一直變瘦 就是代表身體再發出緊訊了...
最進腸胃不好 就會讓我想到李全伸...
因為我不想要把身體搞的跟他一樣...
然後去鬼門關前走一圈回來...
這實在是太恐怖了...

畢竟我還很年輕 我還有大好前程等著我..
所以我已經告訴我自己...
這個禮拜要努力衝回自己的體重...
不過最首先的還是先把腸子顧好

還有我明天不想再去美食廣場吃了...
我吃到會怕了 也膩了...
我要去對面吃那家 我快一學期沒去吃的麵攤..
來回味一下...

還有我希望我最近的幸運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因為我期待...

11點半了 該睡了 ...
各位晚安嚕...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