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發生了3件糗事...
下午3點整 跟著一群人出去敗家....
因為太久沒出來看電影了 今天也閒閒的也就答應出來走走...
其實是因為我還蠻想看300壯士的 所以當然要一起去...
3點整時 恩...大家都很準時到達老虎城..
6個人就往著老虎城的電影院走去...
到了售票口 想也不用想 當然是一大堆人...
等到換我買票時 我就問了小姐 中後方有沒有位子..
小姐說沒有了 只剩下前排的 不過4點40分有中間位子..
我就說那4點40好了...
小姐此時又問我說 你要買幾張票...
我居然說我要4張修平票~~~
小姐愣了一下...
我馬上改口說 要4張學生票 2張全票
天阿 我居然會說修平票 好無言喔....
好想當場挖個洞跳下去喔~~~

買玩票後 因為是4點40分的...
一群人沒地方去就跑到樓下坐在圓桌吹風打發時間 而風是冷到快要死了....
加上肚子餓 就跑到旁邊的星巴客去買個小點心...
一進去就看到櫃子裡充滿各式點心...
就再這個時候 我看到一個煎餅 於是我叫了服務小姐
說真的這小姐真的很漂亮 讓人有一種很想對她說 妳長的很漂亮...
不過我沒那膽量 而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問她 小姐這是什麼口味是甜的還是鹹的 裡面夾什麼內餡...
小姐就說裡面是洋蔥火腿和法式芥末 味道很好...
此時我就比著煎餅的右邊說那這一個呢?
小姐說旁邊是草莓口味的影料 我說不是阿 它旁邊不是也放一個煎餅..
小姐說沒有阿 而我仔細一看煎餅旁邊有一面鏡子 讓我以為是另一種不同口味的煎餅...
我只好跟小姐說 對不起我看錯了 那是鏡子的反射....
而那小姐則是露出她那甜死人的笑容 對我說沒關係..
讓我好想轉身就走 而小P跟嗚咪在旁邊早已經笑到快不行了....
結帳時我又對那小姐說 你可否幫我把煎餅分成6小份 小姐就愣了一下...
她說很抱歉ㄟ 我們旁邊有自助吧台 吧台上有小刀子....
你可以拿去那裡切割 如果不行你拿來我在幫你切割....
不過我可以給你一個紙帶裝起來 我說那可不可以換成盒子 她轉身拿起小盒子給我...
遞給我時她就說這小盒子....
我就說要多付1塊錢嗎?
她說對不起這盒子不用錢的 我想跟你說你煎餅沒切割可能放不下喔...
這時候的我真的真的好想趕快走出去....
我只好對她說 沒關係我會處理的 謝謝你...
真的是糗斃了....

到火鍋店時...
我夾好料理 放入鍋中 走向廁所..
我居然走近女廁...
而洗手台正在洗手的女生看到我也嚇一跳....
我連忙說生抱歉 走回男廁...
真的是糗糗糗.....

而最近也不知道一直再做殺咪夢...
居然夢到胖子死掉 然後又夢到我 肚爛 順哥 胖子 去攻打嗚咪跟楊森守的城...
靠!!!最近是古裝片看太多了 天天都在作夢....
我看我要跟老爸說貞觀之治看完就好了 別再租越王句踐了...
不然我可能夢不完....

不過今天的300壯士真的蠻好看的 只不過結尾...
就秘密囉~~ 自己去看看囉~~~

累了!!準備睡覺去
大家晚安




-----獨特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