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今年的燈會改地方舉辦了...
以前都在台中公園 今年卻換到文心森林公園
原本是沒有要去看的...
但是有同學說要先去探勘路一下
我想說自己也閒閒的 那就一起去吧...
因為是七點多要集合的...
我就先洗個澡 順便煮個犯 想說吃完再出發 七點多人潮應該是不會很多...
結果大錯特錯..
從玩具反斗城就開始大塞車了 我真的超慶幸的...
好顯我騎機車 不然可能塞到暈倒吧...

去到燈會連停機車都是個問題...
人真的只有多.. 連找個人也要找老半天...
結果進去看完主燈 嗯....
很爛 去年比較好 看過去都是人....
就連拍照都難拍死了...
同學繞玩 吃完東西後說要先回家了 而我則留下來等待妹妹他們...
所以我幾乎把森林公園繞了6圈 走到腿都酸死了....

而我自己也發現我拍照也遇到瓶頸了...
感覺自己無法突破那個感覺 拍不出那總動人的照片了...
或許我應該要更加努力了...

改天放影片給大家看看

累了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