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天公生 也是開學日
好顯之前把生理時鐘調過來 早上八點半準時就到學校了...
到了機出入口 我才想到我沒貼車證...
只好往回騎 停在貨運前...
放學時發現我的安全帽面罩不知道被哪一個白痴給我刮到....
真是%#@^%$#@%

到了操場 恩...大家果然都是乖寶寶...
準時到學校集合...
新學期有了新校長 新主任...
主任居然換成雞雞德...
電機系的學生都快暈倒了...
這下日子難過了...

開學當天很顯然的 有人在對我耍白目..
還好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跟我來一套...
不過還是只有你最了解我再幹嘛~~~
果然是知我者 你也~~~~

水哥居然說下次要考英文....
唉...幹嘛這樣阿 水哥阿 饒了大家吧...
至於寫人名我可以不要寫可以嗎?因為全班的名字我都知道了~~~
直接給我53分吧~~~~
下午楊雞雞說要上一下子 居然上到這二節課..
害我也沉思到第二節課...囧

不過開學也好 到學校也比較不會無聊....
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珍藏時刻 盡在Leo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